趁步

——✿——

图片均为平时练习。通常是无意间开个小脑洞,部分有参考。
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喜欢,它们和我都会非常开心。(*¯︶¯*)。

个人非商业使用请随意,标注作者或链接即可。
当然如果能告知用在什么地方就更好啦。我还能时常去陶醉一下【不。

商业使用请私信联系,一般一天之内会有回复。咱们可以仔细谈谈授权的一些小细节。

所有图都不接受二创。

——✿——

心血來潮,整理起照片來。呃,其實也就是再看一遍啦。

翻到2009年去甘孜支教的,感觸頗深。其實也是因為之前沒有見過這樣的地方,還有和風景一樣純淨的孩子們也把我們震撼了。


那是一所藏族孤兒學校,建在一片海拔不到4000米的草原中。草原的四周都是有終年積雪的山,應該在5000米以上。

在那裡的其中一晚,我們幾個半夜起來看流星雨。也不是沒有看過,只是當我們出來才發現,滿天繁星之中穿梭而過的流星,和我們之前在城市中看到的空蕩蕩的天空中偶然劃過的流星,存在的力量是不同的。


那次支教有8個人,其中就有我和前男友。

記得流星劃過的時候我們都許了願。我問他許的什麼,他神秘地的笑笑,說不告訴你。這個畫面和情節至今清晰,雖然當初自己的心願早已經記不清了。不過那時,我和他才剛剛在一起沒有幾個月的時間,而熱戀中的男女又能夠許下什麼願望呢。


現在想來,那天我們兩個在心裏默默念出的兩個句子,大抵是沒有變成現實吧。